本來是想說偶爾應該要寫個repo紀錄一下的

但想想我根本都在噗浪喊完了啊 

所以乾脆把噗浪的亂吼亂叫(?)集中整理在這邊好了XD

不然河道沖一沖就不見了要翻也很麻煩(´・ω・`)

最近應該都是在該96ちゃん的窗居多吧ww

 

生放repo 

 

4/28 (六) 超パーティー【DAY1】

4/29 (日) 超パーティー【DAY2】

 

4/30 (一) 96ちゃん - 歌窗

5/4 (五)凌晨 96ちゃん - 歌窗

5/4 (五)晚上 96ちゃん - 歌窗

 

推特集中串

 

PUPI&みーちゃん

 

こまん.事務員G 

 

蛇足&Gero&コゲ犬

 

 

 

 

然後最近有開始在關注推特了(ง •̀_•́)ง

這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很快地知道一些情報

因為歌手們第一個PO消息的地方就是推特啊!!!!!

以前沒在關注推特的我不知道漏掉多少東西了。゚(ノдヽ)゚。

 

雖然現在會開始看推特多多少少是因為日文也有在進步了

也慢慢感受到學習的時候有那個語言的環境輔助是多麼重要XD

畢竟課本是死的而且內容也就那些

不管是聽歌或是看推或聽生放

偶爾看到不懂的字好奇的查了一下意外的就會學到新單字w

有些看過很多遍的字腦袋也會有印象

這就是所謂學習的成就感吧ヾ(*´∀`*)ノ

 

話說自從我的電腦能錄音以後我覺得我對生放的熱情又死灰復燃了←

現在整個追超勤的wwwwwwww

其實一方面也是因為升級白金了可以安穩地聽啦嘿嘿(´◉◞౪◟◉)(被揍

誰叫我追的人生放都這麼難擠 

以前是抱持著反正不能錄的話聽過也就忘了那沒聽到也沒差的自暴自棄心態(?)

現在就變成死都不想錯過任何一窗(欸

害我現在每天都戰戰兢兢小心翼翼的守株待兔(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