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有興趣的都看過以後想說來看看這部身邊有朋友推薦的

意外的讓我驚艷啊!!!!!

故事設定很吸引人角色也都很有魅力而且作畫很精美完整w

大推這部ヾ(*´∀`*)ノ

很喜歡所以決定來寫個紀錄w

 

 

記得很久以前就聽過Fate/Zero

不過對它的印象停留在遊戲XD

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作是小說的樣子

然後Fate/Zero是Fate/Stay Night的前傳

另外看到動畫分成前後兩部分,後半部12集完結

......我瞬間安心了 ←

沒辦法我現在真的好怕掉進那種無止盡死不完結的作品(痛哭

 

大概說一下這個作品的世界觀好了XD

以第四次聖杯戰爭為故事的主軸

聖杯可以實現一切的願望

於是就有七名魔術師(Master)召喚七名英靈(Servant)要爭奪聖杯已實現他們各自的願望

老實講我看到這種設定就真的有種遊戲的感覺wwww

 

題外話

本來想去維基了解一下故事和角色的設定

維基真的很煩欸就不能單純地介紹嗎一直被捏 

連結局都被捏了啦煩死了  

 

 

 

第一話 英霊召喚



圖片 000
     

 

 一開始場景是在八年前的德國

Master之一的衛宮切嗣的妻子剛生孩子

但衛宮切嗣覺得自己因為理想而愧對妻子和孩子

然後就正式進入整個故事


我覺得這部的音樂很棒!!!

因為故事的場景和世界觀都很浩大

所以音樂該壯闊的時候都非常有氣勢ww


總覺得前面多少埋了一些伏筆

一開始講到教會和一些魔術師世家還有一些鉤心鬥角的事(?

剛開始看實在不太能完全理解故事的設定

畢竟有七個人而且各自又有著自己的目的和故事

但前面幾集會一層層慢慢介紹七名魔術師和英靈

所以其實慢慢地就會懂了XD

 

 

圖片 003  

接下來場景轉換到三年前的義大利

Master之一的言峰綺禮不能理解為何沒有任何野心的自己手上出現了令咒

因為父親的要求暗地裡和Master之一的遠坂時臣合作

總之就是三個人在暗地裡策畫合作幹掉其他人就對了←

嘛不過言峰綺禮看起來不是這麼簡單的人(?


另外令咒代表被聖杯選上能夠召喚英靈

圖片 001    

每個人的咒令長得不一樣

上面那個是衛宮切嗣的

我覺得每個咒令都超帥wwwwww



圖片 005  

接下來一年前的日本冬木市

Master之一的間桐雁夜逃避了繼承魔術師的家業

單戀著從小是青梅竹馬但現在已經嫁入遠坂家的葵

結果在出差回來的時候得知了葵的女兒遠坂櫻被送入了身為遠坂家盟友的自己家繼承魔術師

 

 

圖片 004  

間桐雁夜的父親間桐臓硯為了能實現長生不死的願望希望奪到聖杯

但自己的兒子不願意繼承家業

所以他就寄望下一次60年後的聖杯之戰遠坂櫻能夠生出優秀的魔術師

而且間桐雁夜的父親會使用刻印蟲來改造人體能夠更適合成為魔術師

間桐雁夜就以自己願意接受刻印蟲的改造並參加聖杯戰爭要求父親釋放遠坂櫻

誰知道已經來不及了



圖片 006  

不忍說這畫面真的是噁到爆!!!!! 

做得太逼真了啦 

照他的說法是那個蟲蟲會由裡到外的幫人改造身體 

總之最後間桐雁夜還是接受改造要求一年後父親釋放遠坂櫻

圖片 010  

一年後就變成這樣了 

臉上一條條那個是蟲蟲(?)

然後只剩一個月能活......

圖片 012  圖片 011  

這邊很讓人感動啊QQ

他跟櫻說等事情辦完以後在像以前一樣和媽媽妹妹叔叔一起去玩QQ

 

 

 

圖片 007  

再來是這個小鬼頭(喂)維瓦.維爾維特

他是因為家族家族的魔術師背景只到三代所以常常被看不起

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他就偷了導師肯尼斯的東西參加聖杯戰爭

話說他的外型是最不得我喜愛的(´・ω・`)(別這樣)

誰叫他的髮型太土了←

 

 

圖片 009圖片 008    

中間這段衛宮切嗣和言峰綺禮兩個人看到對方的資料後都對於為何對方想參加聖杯戰爭的理由感到好奇

不忍說我覺得感覺超微妙的(咦)

接下來就是好幾個人都找到了他們召喚英靈需要的遺物媒介了

也都成功召喚出來了w

 

圖片 013   

圖片 018  

 

圖片 015  

圖片 019  

 

圖片 016  

圖片 017  

 

圖片 014   

圖片 020  

我覺得這部裡面的英靈都超帥的欸 

除了某幾個感覺不太正常的

 

 

目前最喜歡的英靈是Saber和Rider 

圖片 021  

Saber 亞瑟王

令我震驚的是他的設定亞瑟王是女的

衛宮切嗣召喚出來以後也很震驚←

但是我好喜歡Saber穿這套西裝wwww

跟他的個性一樣堅毅又帥氣 

 

圖片 022  

Rider 亞歷山大帝

是我還沒看之前外型就是我的菜的人!!!!

跟他征服王的稱號一樣是個爽朗又很霸氣的大叔wwwww

明明身為Master的維瓦.維爾維特反而會怕他wwww

 

 

片頭曲「oath sign」/ 歌 - LiSA
片尾曲「MEMORIA」/ 歌 - 藍井エイル

 

我覺得片尾曲超好聽的!!!!!!!!

第一句我就鳥肌了 

女歌手的歌聲很綺麗!!!!

很難得會讓我湧起去找來聽的衝動!!!

 

 

話說我寫到這裡才寫完第一話耶 

好累喔又花去我一個晚上的時間了 

所以我決定寫到這裡就好了(欸

反正該介紹的都介紹得差不多了有興趣的人快點去看 

真的很推這部wwww

啊啊其他還沒出現的英靈也好期待 

都兩話了大家一直說的槍哥竟然還沒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