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自我紀錄吧

 

千頭萬緒不知該從何打起啊....XD

自己是個常常會忍不住回憶起以前的事的人

剛剛閒來無事去把自己的噗浪從頭到尾翻過一遍

一噗噗的這樣掃過


 

我相信現在很多人大概從國小就在網路上混了(?

也許我跟別人不太一樣吧

以前上網只會看看小說玩玩遊戲養養寵物(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尼奧寵物這個東西wwwwww)

總之以前根本就沒交過網友也不知道同人啊BL啊是什麼

就是很單純的小屁孩www

 

2008年5月底

在那時候剛考完基測閒閒的日子裡認識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批網友www

老實講我已經忘了自己從哪時候喜歡上御我的小說

也算是托御我的福吧在舊的御我論壇上認識了騎士團的大家XD

雖然現在對大家來說那已經是黑歷史了

 

老實講真的很懷念那段每天在家裡就是用電腦

開電腦就是上MSN

上MSN就是開多人聊天的日子(爆

 

 

2008年暑假

還是覺得這個有必要紀錄一下(?)

大家第一次一起玩線上遊戲wwww

唉好懷念那時候風色幻想一起打怪的日子....

 

 

2009年8月26日

我辦了plurk

噗浪成癮症候群就此展開。・゚・(ノД`)・゚・。

 

我還記得那時候是好幾個人都辦了噗浪結果我就被趕鴨子上架了wwww

第一次用真的是覺得"這什麼鬼東西啊完全搞不懂"

怎麼料想的到今天會變成這樣(?

 

 

2009年9月30日

我辦了這個網誌

唉唷噗浪竟然連這個也挖的到多虧我那時候有發噗wwww

 

 

2009年11月13日

我註冊了NICO

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記得wwww

http://www.nicovideo.jp/5_history/2009/  

這個網址裡的時間軸可以知道你是哪時候註冊NICO的

 

跟噗浪一樣當初根本沒想到現在會落到如此境界的東西。・゚・(ノД`)・゚・。

 

我也忘了當初為什麼會去辦

好像是從噗浪上很多好友都在吶喊あにま和少年T開始的吧

久而久之就很好奇他們到底在幹嘛XDDD

然後就去問NICO是什麼以及要如何聽生放送等等.......

阿絳還傳了當時所有あにま和少年T的歌給我www

 

總之那時候根本就懵懵懂懂的

雖然有接觸但其實沒有很認真的在關注NICO....(搔頭

 

天知道我現在有多怨念(冷靜!   

如果當時有認真去聽去接觸該有多好B2FUoTvbdw+iT7kNDT0r0v3OyUp4=.jpg   

不會像現在一樣錯過了不知道多少東西B2FUoTvbdw+iT7kNDT0r0v3OyUp4=.jpg   

 

 

2010年2月

第一次去國際書展和CWT

第一次和大家在場次上見面!!!

 

 

2010年下半年

看了自己的和別人的一些紀錄

發現自己好像是從這個時候才開始認真的關注NICO

開始有密集的在發歌手噗

知道和喜歡的歌手越來越多

稀薄的記憶中

 

蛇足&蓮的え?あぁ、そう。 

みーちゃん的ローリンガールを英語で歌ってみたった

Clear的little traveler

バルシェ和蛇足&clear的IMITATION BLACK


這些歌是我認識這些歌手的媒介

也因為他們之間的友誼讓我一個一個的認識.愛上

記得那時候幸運的有趕上蛇足和ぽこた主持的ニコ官方電台最後幾集www

 

在這之前我根本不會去聽日文歌

當初連歌手的名字都記不太住尤其是那些用平假和片假的



2010年11月12日

第一次聽蛇足個人生放

我還記得有顏出和生歌wwww

第一次為了聽生放凌晨4點多才睡www

在這之前我好像只有追あにま.少年T.凱洛さん的生放而已XD



2010年12月30日

 因為阿MAN分享的storyteller這張專輯而真正愛上バルシェ

可惜為時已晚了.......

我記得在這之前好像有在蛇足的生放裡是來賓

但滿席根本連進都進不去啊殘念。・゚・(ノД`)・゚・。

就這樣我連巴魯的一次生放都沒聽過...(一輩子的怨念

 

 

 

以上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花時間打這篇.....

就當作是在追憶以前的我吧XD

越來越覺得REPO這件事很重要

很多事情靠自己的腦袋根本就記不住← 

 

題外話,曾經想過如果有天噗浪不見了,還連絡的到的朋友會剩那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